仙兒Nuna

看文与写文是交朋友的过程,没有谁比谁高贵。

【梁森×李俊濠】悸动 C1

伪现背(时间线跟着节目走)OOC算我的,勿上升

设定:斑目类世界观,犬神人重种狼×不知道什么类的轻种小白兔

(就是狂野情人那个设定,堪比ABO那个)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上头产物,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节目后期(……

 

C1


坐在演播录制大厅,身边嘈杂喧闹的声音在四周围绕,李俊濠陷入自我沉思,特别是当导演组告知第一场录制不是首先见PD还有导师而是媒体见面会时,实在没想通自己在时代峰峻做为年纪最大的艺人,之前总是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带着一群弟弟打打闹闹的自己,来到大厂过后会成为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羔羊,虽然在楼里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自己也不确定在场的一百多名里到底有多少斑类,现在这个世界,弱小斑类被其他斑类欺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表面强装淡定强颜欢笑,但是轻微颤抖、无处安抚的手指却时刻出卖着自己的心理状态。


看完第一组的时候,抬手抚上自己脖颈间的透明气息阻隔贴,心理不断的做着自我建设,还故作轻松的看戏般打趣道“命运的轮盘会转到谁呢?”万万没想到小丑竟然会是自己。


整个访问过程紧张到大脑空白也是没有预想到的,觉得快把二十四年来的紧张全用在了现在,还被送上了“人间缝纫机”的Title,好歹自己这几年也参加不少综艺路演当过主持人,还拍了几部算得上大制作的戏,李俊濠瞬间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来参加青春有你而是去参加欢乐喜剧人。


好歹也算结束自己的Part,其余录制时间也还算轻松,直到梁森出场,全场沸腾,各种讨论声都有,斑类之际一种特有的互相吸引力让李俊濠下意识觉得这个男人不一般。


“我的天呐,我最怕这种人了。”抓着身边的赵瑾尧就想往他怀里躲,看着转播屏上的画面,特别是梁森走出六亲不认大佬的步伐,嘴角还带笑的时候,李俊濠觉得这个男人给自己一种莫名的压迫感,伸手押住自己的太阳穴试图缓解不适,止不住的“他好凶啊,他笑了,我害怕了。”一边看着男人游刃有余的回击着记者老师,一边在心理盘算着如果现在退赛,回去会不会被老板拿拖鞋追着在十八楼打亦或是被自己那群弟弟妹妹们无情嘲笑。


算了,来都来了。李俊濠想着微信上那个「李俊濠挺过第一轮」的群,还是坚持一下吧,好歹还是挺过第一轮,走也走的体面,回去也不会被嘲笑的太厉害。


录制结束,入住宿舍时走到自己宿舍门口时,李俊濠就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味道,淡淡的并不浓烈,不仔细闻很难分辨出来,但针对性却很明显,这是斑类的气息,这个味道让李俊濠警钟敲响,他挠了挠头,想着我第一天来不至于树敌吧?我这个人不和蔼可亲不温柔吗?难不成自己舍友还有斑类?但是转身的瞬间,李俊濠算是明白了这种说不出是压迫感还是敌意的味道,来自那个自己害怕的男人——梁森站在自己对门寝室,双手环臂随意的靠在门口像盯猎物一样的看着他,吓得李俊濠连忙拉着临时队友赵瑾尧躲进了寝室,远离那道视线。


站在门口的梁森看着对自己避之不及的人,忍不住嘴角挂笑,从他第一时间走进演播厅,就擦觉到了异样的吸引力,梁森做为犬神人类的重种,对自己天生伴侣的费洛蒙特别敏感,当他看到李俊濠的那一刻,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强行让他沾染上自己的气息,但是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做,这个比自己还大上四个月的哥哥好像很怕自己啊?


梁森独自思考着什么,直到室友喊他,才回过神,再一次看眼对面的入住名单上的李俊濠三个字,低声说到,明天见了,小兔子,来日方长,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tbc-


Tag实在不知道还能带什么了,等确定了我再来修改

评论(28)
热度(3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兒N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