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Nuna

看文与写文是交朋友的过程,没有谁比谁高贵。

「黃豆」李濤我的房東是我喜歡多年的人

上班摸魚的產出純屬換腦作品

極度OOC 只想甜一甜 不喜右上角點叉

 

梗源於N年前的點梗 靈感源於黃豆虎牙吃雞直播

富二代·离家出走·我就喜欢他·愿意花钱·粉丝房客×有钱·体验生活·XJB随意直播·霸占生活区游戏区·主播房东

↑都是廢話 就是房東×房客

 

半論壇體,純屬口水話。

 

 

 

「你關注的@JR 正在直播,快來圍觀。」

 

黃旼炫剛整理完行李,正無所事事的躺在新出租屋的沙發上,通知欄就彈出了某直播平台App的消息。

 

JR,真名黃旼炫暫時不知道,具體長相由於JR是一名遊戲區兼生活區動物圈偶爾兼音樂區的大Vup主,幾乎也沒怎麼錄過臉,唯數不多的幾次露臉也堪比馬賽克。但耐不住JR的遊戲操作技術一流、家裡養的那兩隻布偶貓也軟乎乎的無敵可愛,導致擁有了很多的粉絲。當然家裡那兩隻貓的粉絲可能更多一點。

 

剛打開直播,就聽見JR略帶奶味的聲音在說著今天打算挑戰一款名叫「Slow Streaming」的單機遊戲,主要類似於模擬生活。

 

這款遊戲剛出不久,還處在內測環節,人物是根據玩家真實面容進行自動生成,畫面精美畫風也數得上這類遊戲的頂尖,內測推出之前就有很多人預約,黃旼炫也預約過,但是沒有搖到號。

 

黃旼炫認真的盯著手機屏幕上的虛擬人物,略帶幻想JR真人是什麼樣。是和本人聲音一樣軟乎乎的還是有反差。

 

整個直播持續了2個多小時,遇到支線任務的時候,有粉絲還會發彈幕出主義。由於時間快零點了,JR的直播停在了某條支線任務上。粉絲們還依依不捨的說著潔兒再播一會兒吧云云之類的。黃旼炫作為JR直播榜上常駐前三,話也不多,順手扔了幾個大額的禮物,心滿意足的聽到了JR的“謝謝Optimushwang的禮物,祝你今晚有個好夢。”

 

退出直播App,黃旼炫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吃晚餐,也不知道自己合租的房東有沒有回家,點開Line的聯繫人,給自己的房東發了一條消息,禮貌的詢問廚房是否有速食,今晚先借一下,明天自己會去超市補上。

 

沒想到的是對方很快的回了消息說,不建議就一起吃。

 

黃旼炫當然不介意,畢竟要跟自己的房東至少相處半年,和人處好關係也是必要的。迅速回了個不建議以後。就打算去廚房。

 

黃旼炫下樓的時候,金鐘炫以及在廚房燒水下拉麵。

 

聽到動靜,金鐘炫停下手裡的動作,轉過身子朝黃旼炫笑了一下,說還有一會兒就好,讓他現在餐桌那裡坐一會。黃旼炫坐下以後,給金鐘炫自己我介紹了一下,見人點了點頭,就聽見人說自己叫金鐘炫,可以叫他JR。

 

黃旼炫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問了一邊。

 

“金鐘炫,JR也可以叫我潔兒。”

 

當金鐘炫端著拉麵鍋放在他面前的時候,黃旼炫都還沉浸在我和我最喜歡的up同居了,而且這個人還是我的房東,不不不,萬一同名的人呢。

 

“哎,旼炫聽Ren說你家裡是個跨國企業,為什麼想要出來租房啊?”

 

“啊?哦……我跟我爸鬧彆扭唄。他想讓我畢業就去公司,但是我吧,喜歡音樂。”黃旼炫一邊內心雖然還在自我鬥爭,但是表面穩得一批。

 

“啊,這樣啊。”金鐘炫點了點頭,手指在桌子上敲著,“東西吃完你先放水池,明天我來洗。先上樓了,有空一起玩音樂。”

 

黃旼炫點了點頭,見人上了樓就忍不住拿出手機給他們的介紹人崔珉起發起了消息——

 

「你朋友做什麼的?」

 

「喲,還沒睡呢?潔兒啊,跟你一樣啊。家裡具體什麼背景我不知道,但是他不缺錢。好像現在做遊戲主播吧?怎麼了?」

 

「沒什麼,我就是問問,畢竟要相處那麼久。」

 

「潔兒他人挺好的,好好相處哦。」

 

黃旼炫見崔珉起說的那句,喃喃自語了一聲“不是吧,還真是我喜歡的那個小up主?”說完,立馬打開了某咨詢網站,找到情感專區的版塊發帖。

 

首頁>情感專區>社會性死亡

 

樓主:我覺得我快被火化了

 

是這樣的,樓主最近因為跟家裡人鬧了矛盾,所以搬了出來,找的是大學同一個社團很好關係的朋友幫忙找的房子。我也是在剛剛得知,我的房東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並且我倆現在還處於合租關係。在線求,我應該怎麼跟我的房東相處,畢竟我一次性交了半年的房租。

 

我會持續更新此貼。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lz跟你的房東是以前認識並且關係很好的那種嗎??

 

2L

Woops~暗戀嗎?

 

3L

樓主是男是女啊?你的房東是男是女?

 

4L樓主:我覺得我快被火化了

 

是這樣的,我可能沒說清楚,我喜歡的這個人其實是個up主,他粉絲還是有那麼多。而且直播也不路面的那種,唯數幾次路面都是因為不小心出鏡,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畫面糊成馬賽克。

 

重點是!我跟他今天算的上是初見!初見!我本來一開始以為是同名同姓的,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的房東就是我喜歡了好幾年的up主!他本人也長在我的審美上,我之前還一直幻想過他是不是反萌差的那種,可能聲音奶奶的,但是人確實有著N塊肌肉的肌肉男,畢竟他的遊戲技術是真的好,上到LOL排位賽把把carry甚至可以翻盤,絕地求生把把吃雞,下到換裝小遊戲都能一把過。

 

我覺得我是對他一見鐘情了。

 

哦回復一下3L,我是男的,我喜歡的哪個up主也是男的。

 

5L

我覺得lz不是來火化的,是來秀恩愛的……

 

6L

等等?看描述是那個可可愛愛的遊戲主播潔兒……還有2只很可愛的布偶貓的那個潔兒?

 

7L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好像嗑到了

 

8L

潔兒寶寶!!

 

9L

來,讓我們猜猜lz是不是榜上之人

 

10L

根據之前生活區偶爾出現的vlog,潔兒的家是lof吧,辣種2層樓的。

 

11L

看來lz也很有錢……

 

12L

盲猜是O大

 

13L

我也是猜O,不是O就是xxx

 

14L

你們不幫ll出出注意嗎??

 

15L

聞風趕來,球球潔兒寶寶的照片!!!

 

16L

其實我更想看啾咪跟咔咪!!!

 

17L

復議

 

18L樓主:我覺得我快被火化了

 

我暫時還沒看見那兩隻貓,但是家裡確實有個玻璃的貓咪房……

不是,我是在問,我應該如何跟他相處!!主要就是,不暴露自己。

 

19L

哈哈哈哈?不暴露自己???看來就是!O!大!了!

 

20L

jms我們嗑的cp要成真了!!!

 

21L

啊啊啊啊啊啊我從三年前就開始嗑Optimushwang×JR!!!!!!有生之年啊啊啊啊!!

 

22L

是啊!!!!lz如果你要是O!你就不要慫!拿出你在網上的氣勢!!!

 

23L

哈哈哈哈啊哈哈?不暴露自己

 

24L

Kswlkswl!!!

 

25L

我記得Optimushwang是個帥哥

 

26L

ls沒有錯,還是個有錢有顏為愛擲千金的帥哥

 

27L

我覺得O大進錯板區了

 

28L glorypath

聽說某人丟人了,我就來看看,某知情不知名人士前來叭叭一下。

居然如此好笑hhh,怪現在太晚,很多衝浪人士都睡覺了,那我就趁機先來說一下

lz說的確實是JR,他今天問我潔兒是做什麼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但是我腦袋瓜靈機一動,我就想這人是不是對我家潔兒一見鐘情,畢竟我潔兒寶貝兒的魅力無人可當,想當年校慶上,潔兒表演的Rap歌曲可是俘獲了一群人的芳心,追求者也不斷。

只能說,明明早就見過的人,lz還傻不拉幾的覺得和人家初見。

 

29L

哦?我發現了嘩點……

 

30L

原來更早之前

 

31L

Kdljms!!!!

 

 

黃旼炫看著崔珉起的消息,立馬給人打了個電話,一來就是“崔珉起,你把話給我說清楚……”

 

 

-tbc-

 

 

感覺上中下也不能完結的一篇xjb亂寫……

可能就是明明早就互相喜歡,但是卻互相不知情,最後彼此掉馬相認相愛的狗血故事。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兒N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