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Nuna

看文与写文是交朋友的过程,没有谁比谁高贵。

「黃豆」驕傲

偶像愛豆黃旼炫×大炮男神 金鐘炫

現代AU/OOC歸我

 

題目與內容沒聯繫

內容依然XJB亂寫沒有邏輯有多中二就中二

寫文純屬圖自己開心紀念我這幾個月的現充生活- -

zzang祝大家看文愉快~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同學們,拍攝風景照時……‘直射光’會產生反差較強的光線,致使陰影較濃厚……"

 

金鐘炫坐在階梯教室最後一排,左手窩著簽字筆,有一下沒一下的轉動著,時不時的聽著老師的重點在課本上畫下,右手劃開iPhone7的屏幕,一邊回著KKT上學姐的信息,一邊聽著前面幾個女生的八卦。

 

"聽說了嗎,黃旼炫下個禮拜要在省體育館開演唱會。"

 

"而且聽說演唱會嘉賓是和他同期的Ong和Daniel呢!!!"

 

"話說,他們三個人都好帥啊!為了看Ong我也要去黃旼炫的演唱會啊……"

 

"就是!好不容易三大男神同台……"

 

 

「語音12"」

「喂喂喂,金潔兒!你有沒有聽我說的話?」

 

「大姐,我在上課呢,我怎麼聽你語音?」

 

「你男神下個禮拜六要開演唱會……」

 

「嗯,我知道了,然後你第二男神Ong也會去是吧」

「還有,第三男神Daniel也去是吧」

「okok」

「我知道了」

 

「哇塞!金潔兒你消息挺靈通的啊!!」

 

「keke^^」

「誰讓你們女生太八卦了:)」

 

金鐘炫回復完學姐的信息,就鎖上了屏幕,右手撐著下巴,思緒著要快點兒找黃牛拿前排的票。

 

 

 

 

 

"潔兒,來,給你的應援大禮包。"金鐘炫正坐在機場大廳的座椅上,調試著手機的相機,就被金鐘炫的學姐也就是鹿雅,將手里的一個粉紫色手提袋塞進了懷裡。

 

"學姐,這什麼鬼?"金鐘炫將相機放在了一旁,拿起紙袋撥拉了一番。

 

"啊~啊哈哈哈,這是你姐姐我剛剛像各大站子交換的應援物啊。"對於追星的女孩子來說,形象什麼得早就不存在了,鹿雅大大咧咧的坐在了金鐘炫身旁,倒在了他的肩頭。

 

"好的吧。"金鐘炫伸手推了推靠在他身上的鹿雅,見人不動,說道,"你男朋友不介意?"

 

"嗛,他介意什麼?我給他說你是我最最最最好的gay蜜……"鹿雅抬手揉了揉有些凌亂的頭髮,繼續說"他還說,你說你倆整天追星有什麼意思,並不理解我們這些在這方面上花費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圖個什麼,姐姐我啊……本就是個追星狗什麼都不圖,就圖自己開心。"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下樓吧。"金鐘炫抬起手腕看了眼表,推了推鹿雅。

 

"走吧走吧,搶佔好位置。"

 

 

 

黃旼炫在行李轉盤處就聽見了外面整齊的口號,經紀人Alisa打趣道,"旼炫,人氣還是這麼高哦。"

 

"至少證明我在國內還沒過氣。"

 

"是是是,宇紅愛豆黃旼炫。"

 

"別,我只是十八線過氣小明星。"

 

"打臉啵?"

 

"噗……"

 

"Alisa姐,行李取完了,我們走嘛?"小助理推著裝滿行李箱的車子,走到了黃旼炫和Alisa的身邊。

 

"走吧。"

 

黃旼炫一路笑著從粉絲堆裡擠出了機場,上了保姆車,沒有關上車門,讓一堆覺著大炮的粉絲們在拍拍照。直到Alisa催促了,才讓助理關上門,開車前往主辦方預定的酒店。

 

關上車門後,黃旼炫才揉了揉笑到僵硬的臉,從背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機,登錄小號翻看關注的幾個大站發的TW。

 

 

 

DearMinhyun:@Optimushwang 今天的黃先生真的又帥了一個檔次[圖片][圖片][圖片]

 

黃旼炫又翻看了一下評論,果不其然在熱門評論裡看到了一句「P.S.忘記關閃光燈了QwQ旼炫nim原諒我吧><」

 

"咦,旼炫,這個角度不是……"Alisa看了眼黃旼炫的手機屏幕,想起了今天機場上,有個很帥很奶的小男飯忘記關閃光燈而有些窘迫的模樣。

 

黃旼炫點了點頭,想到了小男飯的樣子,忍不住嘴角上揚了幾度,嗯,很好這個小男飯還在。

 

"啊,果然,萬千個粉絲比不上一個會修圖找角度的親媽啊。"小助理在一旁感歎道。

 

黃旼炫又一次點了點頭,繼續翻著下面的評論。

 

「我去!D大皮下居然是個男神!!!」

 

「本來想罵的,但是由於機場看見了皮下本尊,對於我這個顏狗來說顏值高於一切!」

 

「既然大炮男神都說對不起了!!那我就原諒了!」

 

果然,在飯圈顏值高於一切。

 

 

另一邊,鹿雅和金鐘炫坐在機場的星巴克咖啡店。

 

"來來來,潔兒,和姐姐照一張。"鹿雅看完TW上的評論,決定拉著金鐘炫拍張照片發Ins。

 

"不要。"金鐘炫一手翻著手機,一手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

 

"來嘛來嘛。"鹿雅二話不說拉著金鐘炫「咔擦」了幾張,金鐘炫沒有辦法,只能配合。

 

"哎一古,我潔兒寶寶就是可愛。"

 

DearLya:@Pockyjr 我們Dear的小可愛(✺ω✺)[圖片]

 

Pockyjr:emmmmm(▼へ▼メ)

 

"哎……"

 

"怎麼了?"

 

"你說,黃旼炫會眼熟我們嗎?"鹿雅按上鎖屏鍵後,將手機放在一邊,有些惆悵到。

 

"哈?"金鐘炫實在有點兒不太理解女人這種生物的思維。

 

"忘掉關閃光燈,我們站也算火了一把。"

 

"……"

 

"你怎麼不說話?"

 

"我決定了。"金鐘炫沉默半響。

 

"嗯?"

 

"算了算了,我以後還是全副武裝去機場吧。"

 

 

 

 

演唱會當天

 

金鐘炫和鹿雅一大早就在體院館門前擺起了攤位發應援物。

 

"你說,現在這些小姑娘都哪裡來的精力,這麼早人就這麼多了?"鹿雅一邊在木桌上擺放著手幅,小卡,貼紙等一堆站子應援物,一邊對著坐在椅子上,戴著口罩,鼻樑上架著黑色圓框眼鏡,腦頂反扣鴨舌帽在一旁當蘑菇的金鐘炫吐槽道。

 

"姐姐你問我呢?"金鐘炫斜眼瞟了一眼鹿雅,摁了摁放在桌上的手機屏幕,時間顯示8:09AM,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11個小時。

 

"哎呀哎呀~"鹿雅抬手推了推金鐘炫,整理好要發放的東西後,拿出手機登陸TW,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字,又照了幾張照片,滿意的點了點頭,發送。

 

DearMinhyun:領取應援物時間

早上9:30 共809份♡

下午2:30 共809份♡

請各位小仙女小仙子憑票領取哦^^ 

地址:體育館東門往西50米

[圖片][圖片][圖片]

 

"我去咖啡店,喝什麼。"金鐘炫打了下哈欠,站起身。

 

"隨便隨便,你去買吧。"鹿雅揮手,示意金鐘炫快去快回。

 

 

 

"您好,請問需要點兒什麼呢?"

 

"請給我一杯中杯的冰美,再要一杯大杯的白桃玫瑰冰露謝謝。"

 

"好的,先生,糕點需要嗎?"

 

"來一塊芝士蛋糕和凱撒雞肉卷,打包謝謝。"

 

"總共114元。"

 

金鐘炫點了點頭,在衛衣兜里和牛仔褲兜摸了半天,沒摸出一張大的錢,有些不好意思的捏了捏鼻子問道,"請問能Applepay嗎?"

 

"可以哦,請您將手機靠近這裡。"點單的服務員笑了笑,看見付款成功的字樣後,說道"先生,這是您的單子,請在旁邊稍等下。"

 

"謝謝。"

 

"不客氣。"服務員禮貌的回道,見金鐘炫拿著單子走向一旁後,繼續對著前來的客人問道,"請問先生需要點兒什麼呢?。"

 

"一杯大杯的香草拿鐵。"

 

 

金鐘炫在將手機揣進兜里的時候,不小心將放在兜里的一個玩偶鑰匙釦漏了出來,點完單全副武裝的和金鐘炫打扮差不多的黑衣人看見後,彎下腰撿了起來,拿起一看,是DearMinhyun這一季次出PB時的贈品,上面掛了幾把鑰匙還有一張學生卡。

 

見金鐘炫拿了外賣要走出門了,黑衣人所點的飲品也做好了,連忙追了上去。

 

"哎,你的東西落下了。"

 

"謝謝……呀!"金鐘炫轉身接過鑰匙扣的時候,抬頭看了眼來人,嚇的差點兒又把手裡的東西掉在地上。

 

"黃……黃黃……黃旼炫?"即使黃旼炫將自己裹成了一個粽子,也不伐被從出道就開始追他了幾年的金鐘炫認出來。

 

"噓。"

 

見金鐘炫單手捂住自己的嘴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看著他的模樣,黃旼炫狐狸般的雙眼瞇成了一道彎,指了指金鐘炫手裡的鑰匙扣說,"這個很可愛。"

 

"謝謝……這是這一季PB的贈品,如果……嗯旼炫nim喜歡的話,明天……送機的時候送旼炫nim一份。"金鐘炫有些語無倫次。

 

"謝謝啦。"黃旼炫雖然更想要小男飯手裡的,想了想又問道說,"演唱會門票買到了嗎?"見金鐘炫點了點頭,又問"几區幾排?"

 

"唔,A4雙號第一排2號。"

 

"這麼中間,我知道了,我得回去了不然經紀人該炸毛了,晚上見啦,小男飯。"黃旼炫很像揉揉金鐘炫的黑毛,但也就是想想,最終還是抬手拍了拍金鐘炫的小腦袋,隨後揮了下手,朝著下榻的酒店走去。

 

"晚上見。"金鐘炫看著漸漸消失的背影,只能感覺自己的心臟咚咚咚的好像要跳了出來。

 

 

 

金鐘炫有些失魂的回到了DearMinhyun的攤位,率先看到金鐘炫的是正和鹿雅聊天的飯圈壕站MHKing的站長頋浠,"喲,潔兒大大怎麼了?"

 

"我感覺我好像戀愛了……"

 

"噗。"

 

"誰啊?"

 

"黃旼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潔兒,你嫁給黃旼炫吧。"

 

"對對對,黃旼炫對象要是你我們絕對不反對。"

 

"鬧什麼啊。"金鐘炫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你們不懂。"

 

"是是是,我們不懂粉紅少男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鐘炫歎了口氣,吸了口手裡的冰美,任由兩個美女姐姐打趣道他。

 

 

 

晚上演唱會的時候,金鐘炫才懂了今天早上黃旼炫問他座位號的意思。整場下來,黃旼炫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看著他,金鐘炫都快懷疑人生了。

 

演唱會結束後,鹿雅,金鐘炫還有頋浠三人約在了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吃宵夜,鹿雅翻著金鐘炫的相機,感歎道,"我去,潔兒……黃旼炫一直看你鏡頭?"

 

"好像是這樣的吧……"

 

"嘖嘖嘖,男飯待遇果然不一樣。"頋浠看了看自己手裡的相機,"求潔兒寶寶分享幾張和我們站子。"

 

"嗯好。"

 

"哈哈哈,老娘已經迫不及待要大顯身手了。"鹿雅說完,就拿出隨手攜帶的MacBook,開機打開PS,導入照片修起了圖。

 

一個小時後。

 

DearMinhyin: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怎麼明了。[圖片]×9

 

發出後的几秒就收到了一堆轉發和留言——

 

「果然男朋友超喜歡D大了吧」

 

「天啊!!心空!!!」

 

「要死了,這眼神也太溫柔了吧。」

 

「想問下,皮下男神還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潔兒男神還活著嗎?被旼炫這樣盯鏡頭。」

 

Pockyjr Reply:謝謝,我還活著【微笑】

 

「哇哦!捉到男神了!!」

 

果然,DearMinhyun又因為黃旼炫盯鏡頭火了一把。

 

 

第二天,金鐘炫雖然很想戴口罩去機場送機,但是想了想自己又不是明星,搞那麼神秘幹嘛?於是扛著相機,拿起給黃旼炫準備的禮物就風風火火去了機場。

 

刷完機票,進了候機室,金鐘炫現在安檢口附近,拿起手機給鹿雅發KKT,還沒等鹿雅回復,就被一妹子搭話了。

 

"你就是D大皮下?"

 

"嗯??"金鐘炫想,自己什麼時候這麼有名了?

 

"旼炫哥哥的男飯本來就少嘛,再說……那個沒關強光燈……"

 

"呃……不好意思,我上個廁所去。"金鐘炫只想呵呵,又不是我一個人忘關閃光燈,你們記住我有毛用啊?

 

雖然說,沒有蹲到黃旼炫入關,但是卻在廁所偶遇了。

 

"喲,小男飯。"

 

金鐘炫剛進廁所,就見黃旼炫出來。

 

"嗨……好巧。"

 

"嗯。"

 

"啊,對了,這個是昨天答應給你的。"金鐘炫連忙將手裡的牛皮紙袋遞給黃旼炫,黃旼炫接過後,看了眼紙袋裡的東西,有一本PB還有幾個信封,最重要的是那個玩偶鑰匙扣。

 

"謝謝。"

 

"不可以,應該的。"

 

"給你個專屬小福利?"

 

"哈?"

 

黃旼炫看著一臉呆滯的金鐘炫,笑了笑,拿過他手裡握著的手機,又從金鐘炫衛衣口袋裡,摸出了一支油性簽字筆,在金鐘炫透明手機殼背後,瀟灑的簽了個名,順帶寫了個To。

 

TO:DEAR ♡

 

……

 

金鐘炫沉默的接過手機,看了眼,心裡默念,臥槽!會撩。

 

沉默几秒後,金鐘炫又拿出一個筆記本,問黃旼炫能不能給站子簽個名,黃旼炫點了點頭,拿過筆記本,依然瀟灑的寫到——

 

To:DearMinhyun ×♡ 和我一起成長,陪我一起看風景。

 

"謝謝。"

 

"不客氣,要不我再給你擺拍幾張?"

 

要死,金鐘炫沉默的跟著黃旼炫走出了廁所,然後端起相機,對著黃旼炫咔擦了幾張。

 

"小男飯,下次見。"聽著機場的登機廣播,黃旼炫有些念念不捨。

 

"下次見。"有毒吧……金鐘炫如實想。

 

 

果不其然,黃旼炫飛機起飛後,TW上一陣抱怨,說哥哥這次又走VIP了。

 

然而——

 

「我現在很惶恐。」

 

「麼了?」

 

「[黃旼炫.jpg]」

「今日份的黃先生。」

 

「臥槽!!!」

「我還以為你今天也沒看見呢!」

 

「我在廁所碰見的」

 

「呵!」

 

「怪我了?」

 

「那你不發!」

 

「我怕被婊……」

「[to簽.jpg]」

「還有這個(ಥ﹏ಥ)」

 

「我日!!!!發!!!!」

「潔兒男神!你發吧(。ӧ◡ӧ。)連帶著to簽!!」

 

「……」

 

過了十分鐘後,鹿雅滿意的看了眼TW,甚至還有點兒興奮,被婊就被婊,獨此一家,凡人們你們羨慕去吧。

 

DearMinhyun:今日份的黃先生,還有謝謝你,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後。[圖片][圖片]

 

果然,飯圈又掀起了一陣浪潮。

 

「臥槽??!!!」

 

「搞啥呢??」

 

「D站不愧為神站……佛了佛了。」

 

「這真的不是擺拍?」

 

「呵呵!潛!規!則吧!!」

 

金鐘炫萬分頭疼,女神們進不了廁所怪我咯?黃旼炫走VIP你們沒看見怪我咯?偶像給我TO簽怪我咯?呵呵!你們早知道黃旼炫還給我簽了一個你們是不是要炸?搞笑!

 

「……」

 

「我很開心」

 

「開心個屁啊!」

 

「潔兒麼麼噠~(^з^)-♡」

 

「不接受呵呵!」

 

「好了寶寶!」

「別傲嬌!」

 

「……」

 

就在金鐘炫和鹿雅在扯淡的時候,金鐘炫的INS私信有了提示了。

 

Optimushwang:……

 

Pockyjr:……

 

Pockyjr:???!!!!!!!

 

Pockyjr:居然不是高仿!!!!

 

Optimushwang: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Pockyjr:……

 

Optimushwang:好了,不逗你了,小男飯。

 

Optimushwang:下個禮拜,我要開拍手會,來嗎?

 

Pockyjr:……

 

金鐘炫整個人現在是懵逼的,一開始點開了Optimushwang的主頁,發現加V,不是高仿是本尊,很好,嚇得金鐘炫手機差點兒從手機掉下去。

 

臥鋪?搞什麼??

 

這是愛豆撩粉絲的現場?

 

我還是被撩的那個???

 

「我現在有點兒不太好……」

 

「怎麼了,潔兒寶寶????」

「有賤婢去找你撕逼了???」

 

「不是……我是感覺我快要戀愛了……」

 

「哈???」

 

Pockyjr:……哦,再說吧。

 

Optimushwang:????

 

Pockyjr:謝謝愛豆,愛豆再見。

 

黃旼炫躺在床上,有點兒顯懵逼,結果好像不是這樣的,難道不應該是小男飯感激涕零,對我表達愛意嗎?現在是什麼情況???

 

「[截圖.jpg]」

「什麼意思……」

 

黃旼炫點開KKT給自己的經紀人Alisa發了張截圖,就是剛和金鐘炫的對話。

 

「智商250,情商-250」

 

「????」

 

「自己研究吧……」

「萬一你小男飯是直的,你不就傻了?」

 

「我可不覺得,我小男飯直直的。」

 

另一邊,金鐘炫拿起手機繼續給鹿雅發KKT,表達他現在的心情。

 

「我覺得黃旼炫gaygay的怎麼辦?」

 

「你第一天知道黃旼炫gay?……」

 

「不是……」

 

「我覺得他在泡我?」

 

「……??」

「你腦子有毛病??」

 

「算了,你不懂。」

 

金鐘炫想,算了算了不煩惱了,睡一覺再說,可能自己今天累癱了。

 

在這幾天,金鐘炫每到一定的時間就收到黃旼炫的私信,無非就是早安,午安,晚安之類的。

 

然後,就是公司官方TW上發佈了黃旼炫拍手會的消息。

 

「mmp!老娘的錢包。」

「握手會啊word潔」

 

此時此刻,金鐘炫正泡在學校圖書館複習期末考試的內容,看見了鹿雅的信息,揉了揉腦袋,恢復道「不去。」

 

「?????」

 

「期末考試了word姐。」

「這次站圖靠你了」

 

然後,鎖屏不看手機。

 

 

握手會當天,黃旼炫臉都要笑爛了,手都要握腫了都沒看見自己心心念的小男飯,活動結束後,連忙從Alisa那裡拿過自己得手機,點開INS給金鐘炫發消息。

 

Optimushwang:怎麼沒來?

 

對方消息倒也是回復的快。

 

Pockyjr:大哥,考試周

 

Optimushwang:複習的怎麼樣了?

 

Pockyjr:不求100分,但求60...

 

Optimushwang:晚上和我出來吃頓飯唄?

 

Pockyjr:????

 

Optimushwang:不作為我的飯,當是朋友和我吃頓飯。

 

Pockyjr:哦……

 

Optimushwang:哦什麼哦?!答應不答應?

 

Pockyjr:不去的是煞筆!

 

Optimushwang:好的,晚上見,一會兒把地址發給你。

 

金鐘炫看著手機歎了口氣,這愛豆真的是在泡我吧?

 

 

 

 

金鐘炫覺得和黃旼炫吃飯非常有壓力,一頓飯的時間,黃旼炫一直給他夾菜,自己倒是沒吃幾口。因為是黃旼炫給夾得菜,遇到不喜歡吃的番茄,金鐘炫也硬著頭皮吃了下去。

 

"你多吃點兒。"

 

"你也吃……"

 

"我看著你吃,就可以了,你太瘦了。"

 

對於瘦這個字,金鐘炫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想歪,實在吃不下以後,才用著懇求的眼神看著黃旼炫,黃旼炫見金鐘炫是真吃飽了,才停下給他夾菜的動作。

 

"謝謝你今天出來陪我吃飯。"

 

"哪裡哪裡。"金鐘炫擺了擺手。

 

"我送你回去吧。"

 

"偶像不用,謝謝。"

 

"沒關係。"

 

"被拍到就不好了。"

 

"怎麼?作為明星就不能有自己的交友圈了?"

 

"……"金鐘炫正在喝水,差點兒沒被這句話給嗆著,怕黃旼炫誤會,連忙說,"我不是這個意思。"

 

"走吧,我送你回去。"

 

"哦。"

 

黃旼炫把金鐘炫送回學校後,回到了家,給經紀人Alisa打了個電話,問Alisa該如何表白,Alisa說你直接給你小男飯說,能不能不做我的飯了不就好了。黃旼炫問這能行嗎,Alisa回答他說,行不行試不試不就知道了。

 

然後,黃旼炫就打開INS給金鐘炫發了條信息——

 

Optimushwang:你能不能不做我的粉了?

 

金鐘炫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正在刷牙,差點兒就把牙膏給吞了下去。

 

什麼意思?愛豆開除粉絲粉級??搞沒搞錯!!!

 

快速的刷完牙後,金鐘炫回復到——

 

Pockyjr:哦,好的。

 

Optimushwang:我說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Pockyjr:不就是開除我粉級,不讓我當你粉絲了?

 

Pockyjr:沒關係,我還有二號男神三號男神

 

Optimushwang:都是誰!!!

 

Pockyjr:沒事兒,都是你的熟人。

 

Pockyjr:Ong和Daniel✺ω✺

 

黃旼炫見金鐘炫這樣說,有些急了,連消息都不想回復了,直接發了條語音。

 

Optimushwang:[語音3"]

 

Pockyjr:……

 

Optimushwang:你沒聽?

 

Pockyjr:聽了

 

Optimushwang:那怎麼不回答?

 

Pockyjr:你容我想一下……這件事兒來的太匪夷所思了,我腦子有點兒跟不上。

 

金鐘炫點開了黃旼炫的語音,手機瞬間傳出了好聽的蜜音,黃旼炫說"不做我的粉絲,做我的對象吧。"

 

有點兒拿不准注意,金鐘炫還是決定給鹿雅說。

 

"潔兒寶寶你幹嘛?大晚上不睡覺……"

 

"黃旼炫給我表白了!"

 

"你說誰??"

 

"黃旼炫!!!"

 

"我想的那個黃旼炫?"

 

"對。"

 

"不是同名同姓??"

 

"不是。"

 

"答應啊!!!!我的乖!!!這是萬千少女的夢想。"

 

"我覺得這件事兒太夢幻了。"

 

"沒事兒!!!從此以後!!我們DEAR會成為飯圈神話!!為了這個,也答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後是不是可以隨時見到男神本人了!!!"

 

"……"金鐘炫沒有回答鹿雅,直接掛了電話,想了很久,才回復黃旼炫。

 

Pockyjr:答應了,男朋友。

 

Optimushwang:好的,男朋友。

 

 

從這以後,每當黃旼炫的活動,金鐘炫和鹿雅總是拿到VIP的票,可能這就是鹿雅說的,作為家屬的特殊待遇。

 

雖然聚少離多,但是毫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飯圈最近都在討論黃旼炫是不是談戀愛了,從他的INS上總能感覺到戀愛得酸臭味,對於這件事兒,鹿雅發了條TW「呵呵,愚蠢的凡人們。」

 

金鐘炫回復了個表情「(✺ω✺)」

 

 

再然後,DearMinhyun的TW發了條關站的消息。

 

DearMinhyun:雖然關站,但是會一直陪著你。[長圖]

 

底下的評論有褒有貶,但是鹿雅和金鐘炫都不在乎。

 

隨即就是黃旼炫的工作室TW轉發了DearMinhyun的這條消息——謝謝這麼多年的陪伴,以後也一起走吧。

 

飯圈對於這兩條信息,總感覺猜不透,十分的詭異。但偏偏又不知道該如何分析,就當從出道陪了這麼久的神站關閉了,但是黃旼炫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卻捨不得。

 

 

DearLya:@Pockyjr 談戀愛了不起。

 

Pockyjr:那是。

 

底下紛紛評論說——

 

「愛豆戀愛了找不到證據,原來D大關站是因為男神戀愛了?」

 

「天!潔兒大大戀愛了……」

 

「因為戀愛才不追旼炫哥哥了嗎?」

 

 

此時此刻,好不容易見面的金鐘炫和黃旼炫躺在酒店的雙人床上,金鐘炫窩在黃旼炫懷裡,翻看著手機,還時不時笑出聲。

 

黃旼炫只是寵溺的笑笑,然後拿出自己的手機,登錄自己的官方TW發了條「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未來也和我一起走吧。」

 

金鐘炫看到後,眺了眺眉,切換到DearMinhyun的賬戶,轉發了這條信息「陪,一直陪。」

 

 

FIN.

 

 


评论(38)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兒N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