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Nuna

看文与写文是交朋友的过程,没有谁比谁高贵。

「黃豆」陪在你身邊

300fo點梗
Emmmm…真的跟動物槓上了hhh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喜歡動物的犬係男×知名寵物博主的貓係男 



在深山老林里修仙完成了hhh
依然沒有邏輯的,像是流水賬的一篇


喜歡就給我小心心吧,愛你們喲(⺣◡⺣)♡





0


黃旼炫最近一改每天傍晚去學校籃球場打籃球的習慣,轉而每天傍晚那個時候,躺在宿舍床上拿著手機看一個寵物博主的博文視頻,還會莫名其妙的自己老樂,老是弄得室友以為黃旼炫是不是最近精神出了什麼問題還是什麼感情上的事情刺激到他們院的這位院草了。

金鐘炫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寵物攝影師,也是某網站知名的寵物博主,一開始就是心血來潮拍拍自家寵物練手,偶爾也會製作成表情包發佈出去,但久而久之關注他得人也越來越多。



1

黃旼炫突然從運動少年變成網癮少年是有緣由的。

某天在班裡群裡,班裡一女生發了一張動物的表情包,從此以後黃旼炫邊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圖里這只可愛的小貓了。

抓住同學好好的被安利了一番後,黃旼炫下載了許久不用的App,好不容易把賬號密碼找回後,關注了那位寵物的主人博客後,便天天盯著手機。



2

金鐘炫最近很苦惱,他的博文評論區好像被一個叫「狐狸nim」的傢伙給侵佔了。

每天一打開App就會看了99+的評論,甚至都是來自同一個人。

哎……又來了。今天一打開手機App,系統依然給金鐘炫提示,金鐘炫真的很苦惱啊,你說這人要是正兒八經問問自家寵物的品種有沒有推介的貓糧也就算了,這私信給我問生辰八字是什麼鬼哦?

金鐘炫實在忍不住了,點開「狐狸nim」的頭像,是一個帥氣的大男孩,經不住誘惑又進去了他的主頁。


3

黃旼炫點開金鐘炫私信,他其實就想問問金鐘炫他家貓的品種還有生日,想著等這隻網紅貓過生日的時候,自己好送點兒貓用品給它。

怎麼就一手抖,問成了博主的生日了??

黃旼炫抬手揉了揉自己發脹的太陽穴,看見提示已讀後,嚇的差點兒把手機給扔地下。

心想,我真不是變態啊……千萬被誤會。



4

金鐘炫靠著手機屏幕,怎麼看怎麼不得勁兒,還是決定回復一條「那個……你確定問我的生日?」

對方好像也拿著手機在,很快的便回復了金鐘炫「不好意思,一手抖少打了幾個字!我就是想問問你家咔咪生日多久,我想送它禮物。」

金鐘炫歎了口氣,還好還好。

瞄了一眼正趴在三層貓爬架頂端農民揣,耷拉著並搖晃著灰色大尾巴的咔咪,快速的回復了黃旼炫「剛好禮拜五,不過,謝謝你對咔咪的喜歡啦~禮物就不用了^^」


5

黃旼炫看見金鐘炫拒絕了,也不苦惱。

繼續翻著金鐘炫之前的博文,直到翻到一條很罕見的日常博後,黃旼炫覺得自己大概離能摸到咔咪不遠了。

通過那條博文的信息可以知道,原來金鐘炫和他是一個學院,只不過院系不同一個學流行音樂一個學的攝影攝像。

啊,真是有緣啊。

黃旼炫轉手又拿起手機給金鐘炫發了信息問「你也是N大的?」

「啊對,不過畢業了哦^^」


6

咔咪,你想不想見見這個怪哥哥?金鐘炫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可能因為同一個學校,又是自己得後輩,莫名的對黃旼炫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喵~咔咪豎著尾巴在金鐘炫腳邊繞圈。

怪哥哥說要給咔咪買禮物,有貓罐頭還有小零食哦~

喵喵喵~咔咪好像聽見貓罐頭和貓零食後更興奮了,拿著頭蹭了蹭金鐘炫的腳踝。

那就說好了,下禮拜咔咪過生日把怪哥哥請過來啦?金鐘炫蹲下身,把撒嬌的咔咪抱在了懷裡。

喵~


7

「週五,有空嗎?」黃旼炫看到這條信息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看了眼前面的信息,週五剛好是咔咪的生日。

這是同意了?

黃旼炫笑彎了狐狸般的眼,手指快速的敲打著屏幕,給金鐘炫發了一長串話「啊,有的有的!週五下午剛好沒課,需要我準備什麼嗎?」

與其說黃旼炫想見咔咪,不如說他更想見見咔咪的主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不用啦,下午我去N大門口接你哦^^我告訴咔咪說有個哥哥會給他帶零食和小罐頭!!」

「沒問題!買多少都行!!」


8


真是個奇怪的人啊,也不怕我是騙子。

金鐘炫抱著咔咪躺在懶人沙發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著咔咪的背貓。

喵~喵~喵喵~

你說爹地要是喜歡那個怪哥哥,你也會喜歡嗎?

喵~

哈哈,爹地都不知道那個怪哥哥的信息,怎麼給咔咪找爸比呢?


9

到了週五。

金鐘炫收拾了下自己,穿了件淡藍色毛衣,破洞牛仔褲,抱著咔咪一起出門了。

將車停在N大門口,金鐘炫拿出手機撥通了之前互留的電話。

喂~你好。電話那端傳來了如同蜂蜜般甜蜜的聲音。

啊,你好,我在N大門口了,一倆黑色的甲殼蟲,到了直接上來吧。

好~等我下哦!

金鐘炫掛掉電話後,抱起咔咪說,怪哥哥聲音好好聽啊,咔咪~爹地的心有點兒空了……感覺耳朵懷孕啦。

喵~


10

旼炫你今天要出門?

嗯,朋友過生日,晚上給我留下門就行。

女朋友?

是男性朋友。

哦都懂~男朋友嘛。

旼炫肯定是談戀愛了,不然怎麼每天光抱著手機不和我們打籃球了。

對啊對啊~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旼炫的眼光肯定不差啦。

真是不給你們說了,他在門口等著了。

祝你約會愉快啊。

滾啦你。黃旼炫在白色衛衣外套上牛仔外頭後,就拿起放在門口的之前給咔咪準備的東西出了門。


11

黃旼炫一出學校大門,就看見停在路邊的黑色甲殼蟲。有些緊張的走了過去,敲了敲玻璃車窗。

啊~上來吧。金鐘炫看見黃旼炫走過來,一手抱住咔咪怕它趁機逃跑,直接探過身子一手打開了車門。

映入黃旼炫眼裡的是一顆毛絨絨的腦袋,抬頭的瞬間萌化了黃旼炫的心。

啊,好可愛。

嗯?

咳咳,我是說咔咪。黃旼炫有些尷尬,上了副駕駛後解釋道,其實心裡想的是,啊真是可愛的男孩子啊。


12

喵~

幫我抱抱咔咪吧,拜託了。

當然了。黃旼炫從金鐘炫懷裡接過了咔咪,感歎道,哇塞咔咪,你好胖啊。

喵~

好好好,你不胖。

對了,我叫金鐘炫,你呢?金鐘炫一邊看著路況,一邊問著坐在一旁的黃旼炫。

啊,學長我叫黃旼炫。

嗯~旼炫尼不用叫我學長,叫我鐘炫就好了。

好的,鐘炫尼。


13

到了金鐘炫的公寓,黃旼炫一手拎著手提袋,一手抱著咔咪等金鐘炫停好車。

金鐘炫看著現在一旁等他的黃旼炫,突然感覺到心動。搖了搖頭,笑著上前走過去抱過咔咪,說,走吧走吧上樓去。

黃旼炫跟在金鐘炫身後,心裡叫囂著想要上去抱抱他,身體行動總是快過於思考。

啊。金鐘炫被突然的懷抱嚇了一跳。

讓我抱一下吧,鐘炫尼。


14


咔咪,過來,爹地給你帶上生日帽。大概是習慣了,咔咪對於金鐘炫的行為一點兒也不反抗,聽話的讓金鐘炫在它腦袋上套上了迷你的生日帽。

旼炫尼也帶一個吧。金鐘炫拿著一個大號的生日帽渴望的看著黃旼炫,黃旼炫受不了金鐘炫的眼神,同意了。

一人一貓戴著生日帽子坐在木質的吧檯前,吧檯上還放著一個小蛋糕,上面插著2這個數字。

咔咪二歲了?

嗯,是啊,兩歲了。金鐘炫一邊笑著對黃旼炫說,一邊拿著單反調數據還時不時拍幾張。

啊,對了,這是給咔咪的生日禮物。黃旼炫把手提袋遞給金鐘炫。

謝謝啦,咔咪肯定會喜歡的。

喵喵~


15

今天謝謝你陪咔咪過生日啦。

沒關係,再說我也很喜歡咔咪。

需要我送你回去嗎?這裡離學校還蠻遠的……金鐘炫有些躊躇。

那麻煩啦。

不麻煩。


金鐘炫把黃旼炫送回了N大,目送著黃旼炫進了校門,直到看不到身影了,才重新啟動汽車回公寓。




16

金鐘炫把前幾天咔咪過生日的照片修了出來,發佈了博文。

照片上是一人一貓和諧共處的樣子。

一張是黃旼炫和咔咪互相望著,黃旼炫笑瞇瞇得拿著蛋糕遞在咔咪面前,咔咪則是瞪大了眼睛看著黃旼炫手中的蛋糕。

一張是黃旼炫側身抱著咔咪的樣子,脸上盡顯了溫柔。

還有一張是咔咪自己的照片。

博文一發出來,評論就接踵而至。

「哇!是男朋友吧~」

「咔咪終於有爸比了?恭喜恭喜」

金鐘炫看著這樣的評論,只是笑笑也不回應什麼,嘴上卻叨咕著,要真是男朋友就好了。


17

黃旼炫這幾天沒有登陸過ID,因為最近學校有一個晚會,黃旼炫作為院草被迫拉去排演節目。

每天除了練歌就是被室友拉去操場打籃球。

旼炫,你快老實交代,上次送你回學校的是不是你男朋友。

不是。

我才不信呢,就算現在不是,遲早也會是。

哎,你……



18

金鐘炫最近被導師叫回學校幫忙拍攝一下學校玩會的照片。本來是想拒絕的,但是又奈何導師之前在學校一直挺關照他的,就不好推脫,答應了下來。

「啊~週六晚上的晚會要被拉去當苦力了。」直到發送成功的提示音嚮起,金鐘炫才反應過來自己做看什麼蠢事。

「那真的是辛苦鐘炫尼了,週六晚上結束請你吃飯。」

「好~♡」


19

黃旼炫收到短信的時候,剛好打完下半場得籃球,看見發件人是金鐘炫得時候,還有些小激動。

啊,週六一定要好好表現。黃旼炫想,他可以趁機給金鐘炫一個小驚喜順便表白了吧。

打開了幾天沒登錄的App,黃旼炫才看見金鐘炫前幾天發佈的博文,看了看評論,留了句「真的想要做咔咪的爸比啊」被隱沒在了眾多評論之中。


20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晃眼就到了週六。

晚會上,金鐘炫有些無聊的拿著單反咔擦咔擦的拍著照,心想黃旼炫到底在哪兒呢。

耳朵里就傳進了下一個節目的報幕。

金鐘炫有些驚訝的看著舞台上,剛好和黃旼炫對視上。

一眼萬年。


21

這首歌呢,送給台下的一個人,還有,我喜歡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男朋友嗎?黃旼炫說完了這句話,台下就沸騰了起來,全都在喊著在一起在一起。

金鐘炫聽見黃旼炫這樣說,心裡咯噔了一下,莫名的有一些難受,突然之間想要罷工回家了。

什麼啊,原來有喜歡的人了啊。

"能去愛你嗎

我們能否開始嗎

……

不知能否說愛你

能否抱你入懷

我能給予的只有我的心


……"


22

謝謝,還有答應我的告白嗎?黃旼炫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一直盯著金鐘炫。

金鐘炫突然有點兒搞不懂了,只是呆愣在那裡,黃旼炫退下了舞台,跑到了金鐘炫身邊,拉住他的胳膊,把人拉到了學校寂靜的一角。

答應我的告白嗎?

啊?

我說讓我做你男朋友,還有當咔咪的爸爸。

金鐘炫沒有說話,目不轉睛的看著黃旼炫,就在黃旼炫以為告白失敗時,耳里傳入了金鐘炫的奶音。

當然是同意啦。



23

黃旼炫沒有說話,只是一手撐在了金鐘炫身後的墻壁上,一手抬起金鐘炫得下巴,吻了上去。

金鐘炫被嚇了一下,隨後便閉上了眼回應了起來。

一吻結束,黃旼炫說,我早就想這麼做了。

好巧,我也是。


- FIN -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兒Nuna | Powered by LOFTER